力浦嶄新突破、勝在關鍵!
LEAPER-56 開創新世代 IC 燒錄器的八大躍進

力浦電子推出 LEAPER-56 口袋型萬用IC燒錄器以呼應多元化的記憶體IC燒錄需求,並以封測廠 ICT等級燒錄器之效率及精準度為 LEAPER-56 產品研發宗旨,力浦更貼心的將機身縮小至智慧型手機般大小、快速散熱的鋁擠無風扇系統、Dual USB 供電等多項優勢做為高行動力、高戰力市場的唯一選擇。

高戰力 / 高行動力的 LEAPER-56

  1. 極速快感: 擁有"每個元件接腳"均達75Mhz驅動訊號的高頻寬燒錄,贏回下班時間!
  2. 快速驗證: 高頻寬燒錄效率直接驗證元件工作頻率,襯托您的開發績效!
  3. 高精準度: 小於±2.5nS訊號相位誤差的高精準度,免去重工!
  4. 簡易上手: 直覺式圖形化的操作介面,換機直接上手"無痛升級"!
  5. 超輕薄: 約為智慧型手機大小及重量(13cmx9cmx2cm, 282g) 可置於口袋直接外出!
  6. 最穩定: 鋁擠防塵的無風扇系統,有效的提高散熱效率及系統穩定度!
  7. 節能省電: 小於4W的超低功耗機身不發燙,力浦和您一起節能愛地球!
  8. 免攜電源供應器:僅以Dual USB Cable連接供電即可完成所有元件燒錄!

LEAPER-56 關鍵戰力報告